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2022-11-28 11:17:2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潘芸/文 董俊/图   编辑:褚云梅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1月2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铜官区行政会议中心二楼礼堂举行。铜陵市委宣讲团成员、铜陵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凌勇作宣讲报告。铜官区委书记王书春主持报告会并讲话。铜官区委常委,铜官区人大常委会、铜官区政府、铜官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会议。

10.jpg

  报告会上,凌勇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辟透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例举证,既是一次系统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听后倍受启发、深受教育。

  王书春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更大功夫,不断汇聚起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拼出新铜官的强大力量。要抓好大学习,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坚持领导带头学、全员覆盖学、融会贯通学,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抓好大宣讲,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持续开展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的宣传,深入基层、面向群众开展各类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抓好大落实,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找准铜官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着力点,冲刺四季度、奋力保全年,精心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忠诚尽职、实干争先,奋力进军全省城区发展十强区,全力谱写现代化幸福铜官建设新篇章,为全市发展大局贡献铜官力量。

  铜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经开公安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高新区、各镇办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及宣传委员参加报告会。(通讯员 潘芸/文  董俊/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