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2022-12-06 09:45:3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高虹   编辑:褚云梅

  连日来,铜陵市铜官区各中小学通过开展主题班会、主题宣讲报告会等系列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广大教师们深入学习领会大会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激励大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教学工作当中。同时,让大会精神真正走进课堂、贴近学生,引导学生们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

  新苑小学学生王函盈说:“作为强国一代的新时代少年,我将扎实学好理论知识,积极投身于实践锻炼,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当中,逐渐成为追求进步、担当奉献的青春坐标。”新苑小学思政教师刘凡说:“作为一名教师,我们要努力肩负起历史使命,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我会努力上好每一堂思政课,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培养有理想、有担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通讯员 高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