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2022-12-06 14:55: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军   编辑:褚云梅

  为进一步宣传禁毒防艾知识,提高广大师生对毒品、艾滋病的认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师生参与禁毒防艾的良好校园氛围,筑牢校园禁毒“防火墙”,12月5日,铜官山派出所在田家炳小学403班开展了以“抵制毒品、共抗艾滋、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民警借助新型毒品仿真模型直观地向师生详细讲述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新型毒品的类型和预防”“青少年如何自卫防毒”等知识,还结合艾滋病宣传日,向大家讲解了什么是艾滋病,吸毒与艾滋病的关联,毒品和艾滋病对人类的危害、如何预防毒品和艾滋病侵害等知识。最后民警用有奖问答的形式,让学生们参与互动,更好的掌握禁毒防艾知识,强化自身法律意识和守法观念。

  此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防艾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讯员 王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