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2022-12-07 09:38:0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丁露 路璐   编辑:褚云梅

  为提升暖民心行动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近日,铜陵市铜官区天井湖社区开展“为民生‘加码’、为幸福‘加速’、为生活‘加温’”主题宣传活动,引导辖区居民关心、参与、监督暖民心行动,推动民生实事落到实处。

  活动采用文艺演出、“暖民心”行动有奖知识问答、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单页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解读铜官区10项暖民心行动和近年来铜官区民生工程惠民政策进展及取得的成效,让群众了解民生工程新政策、新变化、新进展、新成就。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就群众关心关注的老年助餐服务、文明菜市、快乐健身、安心托幼等问题,现场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和疑问。活动现场累计发放宣传材料15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60多人次,取得良好的宣传实效。(通讯员 丁露  路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