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2022-12-09 09:53: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董俊   编辑:褚云梅

  12月8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铜官区直机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铜官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朱金好作专题宣讲。来自铜官区直机关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5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2.jpg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历史关照现实,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和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

  会议要求,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和要求,持续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始终坚持先学一步、力求学深一层,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实践者,努力把区直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通讯员 董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