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2023-02-01 09:48:3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戴斯琪   编辑:褚云梅

  春节期间,既是劳动力流动的高峰期,也是企业招工的黄金期。1月31日上午,由铜官区人社局和新城办翠湖社区联合举办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该区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举行,拉开了全区企业招贤纳新的序章。

3.JPG

5.JPG

  上午9点,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络绎不绝,穿梭于各企业展位前,认真浏览岗位需求,寻找心仪的岗位。企业招聘人员现场宣讲展示企业风采,解答求职者咨询的问题。“今天来到这里,看到有很多区内的大企业在招聘,希望能在这里找到满意的工作。”市民张先生高兴地表示,此次招聘会岗位很多,自己已经向心仪的企业投递了简历。

6.JPG

7.JPG

  据了解,本场招聘会,共吸引42家企业参加,提供建筑施工、机械加工、家政服务、汽车驾驶和网络工程等就业岗位1122个,近900名市民前来应聘,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招聘会主办方还在现场安排专门窗口,发放稳岗就业政策宣传资料,解答务工人员对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劳动维权等方面的问题。

  下一步,铜官区人社局将充分利用招聘求职“黄金档”“高峰期”,开展相关招聘活动,持续做好就业服务,帮助企业招工用工,让返乡务工人员及广大求职者在家门口就能找到满意的工作,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通讯员 戴斯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