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2023-02-03 09:44: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何杰   编辑:褚云梅

  2022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压力,铜官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以“五大发展平台”为载体,以“五个倍增行动”为抓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2.jpeg

铜官区实施安心托幼暖民心行动。潘伟 摄

  用力暖民心。预计全年民生支出21.6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90%。聚焦“一老一小”优化服务供给,智慧养老机构建设完成率达100%,幸福社区获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扎实推进全国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建设,新建、改扩建普惠性幼儿园4所,义务教育阶段课后服务实现“双覆盖”。用情惠民生。推进“一次申请、分类救助”的标准化建设,在全市救助领域推广应用,累计发放社会救助资金6845万元。用心解民忧。全面开展“5+2”课后服务,积极创建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建成“一刻钟阅读圈”阅读点6个,新建口袋体育公园5个、健身步道5公里,更新修复全民健身苑53个。(通讯员 何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