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2023-02-03 10:52:1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潘芸/文 董俊/图   编辑:褚云梅

  2月2日上午,铜官区委书记王书春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铜官区委副书记段文明参加。

1.jpg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企业家、新闻媒体工作者、教育工作者、社区工作者、村干部代表等8位同志紧密联系实际,围绕企业发展、双招双引、物业管理、基层治理等工作积极踊跃发言。王书春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并就具体问题一一作出回应。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王书春表示,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区委常委会班子将照单全收、认真梳理、合理采纳,充分反映到区委常委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整改方案中,转化吸收到区委、区政府具体工作的部署和推进中。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铜官各项事业发展,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帮助铜官更好地改进工作、提升效能。

  王书春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铜官奋起直追、转型跨越的关键期。铜官发展,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奋斗有我”的主人翁意识,坚持履职尽责、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把个人事业与铜官发展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多开展调查研究,多反映实际情况,多提出宝贵建议,为铜官发展接力拼、全力拼、加速拼,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大正能量,合力谱写现代化幸福铜官建设新篇章。(通讯员 潘芸/文  董俊/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