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2023-02-06 10:38: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董俊   编辑:褚云梅

  2月3日下午,在铜官区西湖镇乌木山社区,一场内容丰富的乡村春晚暨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正在这里进行,给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6.JPG

  黄梅戏《天仙配》《汉宫秋》《杨八姐抗婚》,原创黄梅小戏《家宝》等10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的节目吸引着周边村民前来驻足观赏,熟悉的黄梅唱腔,加上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让村民们大呼过瘾,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让群众在家门口看上“一出好戏”。

7.JPG

8.jpg

  “戏曲下乡”文化惠民活动是该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一项深受人民群众欢迎的民生工程。该区文旅部门积极组织,精心编排,通过“戏曲下乡”活动,不断丰富百姓的文化生活,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通讯员 董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