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中安在线   2023-03-17 10:43: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6日上午,铜陵市铜官区机关干部职工50余人来到市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铜官大地增添绿色。

1.jpg

  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通力合作,从挖坑整地到栽植树苗,从扶正压实到铲土围沿,每个步骤都做得认真细致,确保栽植一棵,成活一棵,绿化一片,经过一上午的努力,一棵棵新树苗顺利在江滨村“安家”,形成了一幅幅“山清水秀人更美”和谐画卷。

  据了解,当天共种植樱花、海棠、香樟等品种100余株。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持续增强爱绿植绿护绿意识和生态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为铜官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董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