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中安在线   2023-03-20 11:06:2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3月17日上午,铜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林率队调研区人民法院诉源治理工作开展情况。铜官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文胜,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负责人,区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区人大代表等参加调研。

QQ截图20230320102103.jpg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诉讼服务中心,与不同行业的调解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法院诉源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区人民法院诉源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建议:一要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完善诉调对接工作机制,切实提升诉源治理工作效能;二要加强调解队伍建设,用足用好各类培训资源,不断提高调解人员的专业化水平;三要加大诉源治理工作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当事人选择诉前调解方式化解矛盾纠纷,助力矛盾纠纷高效化解。(王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