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中安在线   2023-03-21 10:59:3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经审查推荐、材料评审、现场评审和陈述答辩,近日,铜官区顺利通过创建验收,被省质量强省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命名为安徽省质量强县(市、区)。这是我市继义安区、枞阳县后,第三家通过创建验收的县(市、区)。

  开展质量强县(市、区)创建活动是提升区域质量水平、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的重要基础,也是落实质量强国战略的具体行动。近年来,铜官区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全面提升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促进消费品提质升级,提高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水平,切实激发质量创新活力,产品质量持续提升,工程质量持续向好,旅游服务持续提效,品牌效应持续凸显,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保障。(张久愿 巨晨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