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中安在线   2023-03-21 10:59: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日前,铜官区人民法院举办法院开放日活动,邀请市天津路小学50余名师生走进法院,让学生们“沉浸式”接触法院文化,在他们心间播撒法治种子。

  在该法院二楼大厅的铜浮雕前,讲解员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法”的历史渊源、“法”字的各种写法以及相关法律知识,还带领大家进行宪法宣誓。

  随后,师生们又先后参观了法院文化长廊、少年法庭、科技法庭、羁押室等。在法庭内,法官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和庭审工作相关的法律专业知识,引导学生们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并指导学生们走上审判席,敲响法槌,亲身感受法庭审判的严肃和庄重。

  参观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实地参观法院印象深刻,认识到法律的权威,要争当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好学生好公民。(张敏 杨竹青)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