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义安区

中安在线   2021-01-20 11:35: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曙   编辑:许小毅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关于命名2018—2020年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的通知》,铜陵市义安区获得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是此次铜陵市唯一获评单位。

  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创建活动是国家卫生健康委保留的全国评比达标表彰项目之一。对此项工作,义安区高度重视,尤其是2018年以来,该区高度重视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积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扎实开展人口监测,不断完善生育支持体系,大力促进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持续加大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力度,巩固基层卫生健康工作网络,人口监测和家庭发展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该区将持续改善管理,提升服务能力,完善支持生育的家庭发展政策,促进全区人口长期均衡发展。(通讯员 李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