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义安区

中安在线   2021-01-21 10:26:5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健   编辑:许小毅

  2021年春节假期临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扎实做好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市防指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有关部署要求,1月20日,义安区直机关工委向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工作通知。

  一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要求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市防指1号通告精神,严格落实相关要求,未经批准不得举办大规模人群集聚性会议和活动。

  二是充分发挥广大党员模范作用。要求广大党员带头减少走亲访友,提倡网络拜年;未经所在单位批准不得离铜,不得组织、参加规模性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劝导亲朋好友减少不必要出行,减少家庭聚会,非必要不出铜。

  三是充分做好返铜人员劝导工作。要求广大党员对身边的返乡人员、外来人员尤其是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已解除入境隔离人员等重点人群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劝导他们返铜后严格落实市防指1号通告要求。(张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