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义安区

中安在线   2021-01-26 13:14: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钟艳   编辑:许小毅

  1月24日、25日,铜陵市义安区两会相继隆重开幕。义安区纪委监委将监督保障“两会”顺利召开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重点督查疫情防控、会场纪律、餐饮浪费等方面,护航“两会”风清气正、安全有序。

      严明纪律要求。印发工作提示,强调纪律要求,确保参会人员树立高度政治意识。采取现场监督、暗访监督等形式,动态督查两会代表、列席人员遵守会风会纪情况,切实端正会风、严肃会纪。

      明确监督重点。重点督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执行情况、会风会纪执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餐饮浪费制止等,确保区“两会”任务顺利完成、树立节俭新风。

      提升监督实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通过明察与暗访相结合方式,全程跟进参会人员出勤情况、会议纪律执行等情况。及时公布举报电话,实时受理会风会纪问题举报,着力营造纪律严明、安全规范、风清气正的“两会”环境。(钟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