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义安区

时间:2021-02-24 09:44
摘要

  2月22日,记者来到位于义安经济开发区的安徽柒尚钢索公司,看到生产车间内拉丝车等设备飞速运转,捻股机轰鸣不断,工人们戴着口罩,正在将刚刚生产加工完成的产品有序地进行包装。

  与安徽柒尚钢索公司开足马力抓生产一样,义安经济开发区的很多企业春节假期过后都在忙生产、赶订单、抢工期……重点项目都已复工复产,劳动者们开始进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状态。“公司自2月17日就开始投入生产了,目前在手订单500万元,大家正加足马力加快生产,争取早日完成订单。”安徽柒尚钢索公司负责人吴勤杰告诉记者,“今年公司力争使产值由去年的6000万元增长到8000万元。”

  义安经济开发区各企业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员工返岗,迅速投入企业复工复产,全力冲刺新春“开门红”。不断强化服务和保障措施,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难题,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截至目前,义安经济开发区企业复产复工率已经超过七成。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程慧 陈震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