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义安区

中安在线   2021-04-16 09:30:2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易安轩 张英杰   编辑:许小毅

  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后,义安区农业农村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体党员干部主动翻开“党史书”,用心上好“四节课”。

  上好政治理论课。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紧密结合实际,坚持守正创新,为全局100余名党员干部购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丛书。同时邀请市委党校郑学年教授作“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斗之力”—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党课,确保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上好理想信念课。及时成立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出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组织党员参观中共铜陵特支遗址展览馆、铜陵县首次党代会纪念馆等本地域红色教育基地,督促局属9个党支部书记领学、带学,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上好警示教育课。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机结合,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两面人生的代价》,,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时刻敲响警钟。及时通报区纪委监委查处的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法纪敬畏,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

  上好知行合一课。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今年小麦赤霉病高发问题,该局及时开展了小麦赤霉病防治,组织全区小麦种植大户代表、乡镇农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植保技术人员及区小麦赤霉病防控技术指导组成员等50余人参加观摩会,现场发放小麦赤霉病防治技术明白纸,并进行技术指导,有力保障全区8万余亩小麦高产丰收,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易安轩   张英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