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义安区

中安在线   2021-04-16 13:28: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菁 张健   编辑:许小毅

学党史.jpg

  4月15日上午,义安区财政局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同在党旗下 初心大讲堂”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区财政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区财政局党总支全体党员、结对共建企业党员代表、乡镇财政分局党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讲党史、唱红歌、颂党章、学先进、做实事五个方面进行。市委党校郑学年教授为全体党员作《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斗之力》专题党史教育讲座。郑教授指出,历史是过去的现实,大家要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创业史、发展史,鼓舞斗志、坚定信念,牢记“强业务”、“办实事”的奋斗目标,谱写新时代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齐唱了《我和我的祖国》、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2020年度十大感动人物”陈陆同志的先进事迹。区财政局向义安区西联镇汀洲村2名困难学生帮扶资助了奖学金,向财政局非公党建联系党支部安徽华畅建材党支部、铜陵诚名置业党支部,联系村西联镇汀洲村党支部赠送了党史书籍。(徐菁 张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