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义安区

中安在线   2021-04-17 10:40:1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健   编辑:许小毅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4月16日上午,义安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和退休老干部赴铜陵县首次党代会纪念馆、天门镇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jpg

  重温入党誓词

  在铜陵县首次党代会纪念馆,大家通过再现的会场情景和一份份翔实的资料、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铜陵地区建立、发展、壮大的斗争历程,重温了全县人民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特别是在改革开放的征程中谱写出的辉煌历史篇章。全体党员还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廉政中心

  在天门镇廉政教育中心,四个展厅分别以白莲、生姜、牡丹、青竹为引,取莲之清、姜之辣、牡丹之孤芳、青竹之正直,利用照片、场景、模型、视频等形式,让大家在润物细无声的宣传中更好地感受到了廉政文化。通过感观体验、反面案例分析、正面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切实体会到警示教育感染力和震慑力。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牢记党史,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和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美好义安建设贡献力量。(张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