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义安区

中安在线   2021-04-22 11:05:3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健   编辑:杨雪

  为做好“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工作,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连日来,义安区直机关工委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组织190个机关党组织和1500名党员,以“线上+线下”的模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

  学看结合强意识。依托“主题党日”开展《国家安全法》集中学习研讨,并组织党员收看国家安全专题宣传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根植在党员心中。

  普法宣传进社区。结合实际,组织开展系列普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传单及宣传手册等方式,对国家安全相关法规、禁毒知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

  创新形式广宣传。充分运用单位电子显示屏、手机短信、微信等媒介,向党员推送国家安全的相关内容,并组织党员积极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线答题,在全区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张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