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义安区

中安在线   2021-06-21 11:26:0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万伦 梅建广   编辑:杨雪

  6月20日下午,义安区第二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在区行政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区领导汪发进、姚贵平、汪光明、陆峰、方小雄、张健、朱长青、汪阳、董晓凤、陶芳、张荣春、吴伟、周昌胜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汪发进主持会议。

  预备会议应到代表240名,实到代表229名,符合规定人数。

  根据会议议程,方小雄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汪发进在讲话时指出,各位代表来自全区各条战线、各个岗位,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是各方面的骨干、先进和优秀分子,一定要严格自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始终抱着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处理好个人与组织的关系,局部与全局的关系,民主与集中的关系,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委相关细则,自觉遵守和维护大会各项纪律,严格按照《党章》和组织原则办事,努力争做遵守纪律的模范,争当顾大局识大体的标杆。

  汪发进强调,全体代表要严守组织纪律、严守保密纪律、严守会场纪律,明确自己所肩负的政治责任,集中精力、齐心协力把这次大会开好。(万伦 梅建广)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