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义安区

   2021-09-18 14:03: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熊小军 汪婕   编辑:许小毅

  为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及环保问题发生,9月16日下午,钟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汪开胜带队到辖区内企业开展“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检查。

  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明贵服饰、东琦机械、丰润膨润土有限公司的生产运营特别是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现场隐患排查治理、安全设备设施运行等方面情况,汪镇长实地查看项目进展,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和环保工作情况的介绍,现场就有关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汪开胜指出,“两节”期间,必须要把安全生产生、生态环境保护作为事关企业生存发展的头等大事,切实扛牢主体责任,在“防”字上下足功夫,持续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全镇各部门要立即开展“两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三个必须管”原则,全力筑牢全镇安全生产防线。

  汪开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安全责任理念,和要像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保护环境的理念,真正把安全“红线意识”和环境保护“底线思维”入脑入心;各部门各企业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开展全方位、无死角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特别是要抓好“边生产、边施工”期间的安全工作,建立严密的安全工作责任体系;要加强监督管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通讯员 熊小军 汪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