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义安区

   2021-09-18 21:59:4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慧   编辑:许小毅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强化全院干警纪律规矩意识,严防“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铜陵市义安区人民法院多措并举加强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作风建设。

      一是打好提醒谈话“预防针”。该院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诗超在节前开展廉洁提醒谈话工作,不仅约谈了该院重点岗位负责人,要求他们带头崇廉拒腐,严格落实“三个规定”,强化监督管理,还前往各业务庭室劝诫干警们,增强纪律观念,自觉抵制诱惑,清正廉洁过节,树立良好干警形象。

      二是紧绷从严治院“高压线”。该院通过内网发文通知,要求全院干警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严禁违规收送包括购物卡、电子红包在内的各种形式的礼品礼金;严禁违规接受当事人安排的宴请、旅游和其它娱乐活动;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嫁娶事宜、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配备使用公车;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三是筑牢执纪问责“防火墙”。该院纪检组将在两节期间开展正风肃纪专项督查,持续加大问题查处力度,对群众举报、舆论反映、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节日期间发生的问题线索,特别是“四风”问题线索,将优先处置、快查快办。对违反规定、顶风违纪的干警,将以“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典型问题。(通讯员  吴慧)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