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义安区

   2021-10-22 10:45: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施青青   编辑:许小毅

  为进一步支持用人单位稳定就业岗位,近日,义安区人社局认真执行省人社厅相关精神,持续提升营商环境,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就业局势总体稳定,对不裁员、少裁员的用人单位给予失业保险稳岗返还。

  据悉,本次享受稳岗补贴单位的范围是在本区域内参保的企业、社会团体、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以单位形式参保的个体经济组织等用人单位;申请条件是上年度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按规定缴纳失业保险费、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单位联合惩戒名单、裁员率不高于上年度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目标 6%,30 人(含)以下用人单位的裁员率不高于参保职工总数的 20%。

  经审核,义安区符合稳岗补贴的单位有696户,补贴资金99.24万元采取“免报直发”模式已发放到位。返还资金主要用于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稳定就业岗位相关支出。(施青青)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