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义安区

   2022-01-04 11:08:51   来源:魅力义安    作者:刘丹 梅建广   编辑:杨雪



  1月3日上午,出席区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满怀着春天般的激情,来到区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报到处,向大会报到,义安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没有地毯铺设、没有鲜花装饰,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报到现场简洁朴素。工作人员早早准备妥当,签到表、出席证、会议资料等摆放整齐,政协委员们佩戴口罩,陆续签到、登记、领取资料……报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许多委员报到后,就开始查阅资料,准备提案;有些委员则聚在一起讨论交流社会热点问题。现场处处洋溢着民主和谐、参政议政的热烈气氛。

  上午9时50分,离报到时间还有10分钟,来自安徽四洋养殖有限责任公司的郜四羊委员一报到,便引来媒体记者的采访。连任两届政协委员,他表示我区的乡村旅游亮点多多。“今年我的提案与西联西湖村和犁桥村道路延伸有关,希望通过会议能真正落实提案,为乡村振兴和乡村旅游提供更大的便利。”

  刚刚办完报到手续的王璇委员来自共青团界别,作为新任委员,她认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今年又是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当选政协委员既是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我将向各位委员学习,认真履行作为一名委员的职责,多提一些有干货、有温度的提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团一百周年,为义安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谈成绩振奋人心,话未来豪情满怀。记者翻开厚厚提案发现,每一份提案都关乎民情民生,每一次发声都饱含殷切期待,从中可以感受到委员们建言献策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围绕大局,切实履行职能,以强烈的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刘丹 梅建广)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