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义安区

   2022-01-08 12:17:1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方孝红   编辑:许小毅

e3c9fc8f4bbd2e727f964ee5c867c63_副本.jpg

  1月7日,义安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组织代表分团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及“两院”工作报告。为更好地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听取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义安区法院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共9人到各人大代表团讨论组,听取代表们对法院工作报告的分组审议和讨论并收集意见和建议。

  人大代表们在分团审议时,对义安区法院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数据详实,直面法院工作的问题和不足,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清晰明了,实践性强。在充分肯定法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的同时,代表们也提出了进一步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加大巡回审判力度、加大普法力度、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等好的建议。

  会后,区法院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及时研究改进工作的举措办法,对人大代表提出的问题及时向人大代表反馈,真正将代表的意见落到实处,不断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通讯员 方孝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