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义安区

总投资21亿元

   2022-01-18 17:02: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洪民 李曙   编辑:褚云梅

  1月18日下午,义安区数字化时尚科技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落户义安经济开发区。

3f6373d90406516aabc064c5dab98bf.jpg

  该项目总投资21亿元,由浙江大舜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建设内容包括金属钮扣、树脂钮扣、织带、天然钮扣、塑料制品、拉链、染色等生产线及产业配套车间和设计研发中心等。该项目占地800亩,分三期建设完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年税收1.5亿元。

  今年以来,义安区始终坚持“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工作导向,牢牢把握招引和项目两大抓手,围绕9大产业招商链条,不断深挖产业链项目信息。同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项目落地前、项目开工直至投产运营全过程提供“店小二式”服务,优化项目审批流程、招商扶持政策、全民招商氛围、全程跟踪服务,全面推行工业项目“承诺即开工”“多评合一”和“多审合一”,切实提高协议履约率、资金到位率、项目开工率和竣工投产率。(通讯员 洪民  李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