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义安区

时间:2022-01-19 09:30
摘要

  日前,总投资15.61亿元的义安区2022年首批13个产业项目在义安经开区集中开工。

  当天集中开工的13个项目主要包括总投资5亿元的德凯能源科技新型环保润滑材料项目;总投资1.56亿元的恒达新材料铝棒项目;总投资1.3亿元的诚韬新材料聚苯乙烯片材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和兴新材料电子导电浆料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双和重工港口起重装备制造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鸣顺新材料家居防火材料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欧陆铜业精密铜制品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安徽鑫科镀锡电子铜带项目等。这些项目有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也有传统企业实施的技术改造、扩产增效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为义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积蓄新动能。

  2022年,义安区将扭住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等关键抓手,全力以赴扩投资、稳增长、促开放,聚焦项目抓发展、突出产业调结构,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万伦 陈震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