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义安区

   2022-01-21 19:13:5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钱黄姑   编辑:许小毅

  为进一步提升破产审判质效,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1月19日上午,铜陵市义安区法院民庭前往顺安镇农民工创业园,就审理破产案件中涉及的破产财产处置问题,与顺安镇人民政府、破产管理人进行沟通会商。

  会上,破产管理人代表简要介绍了铜陵市诚德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破产清算案件的基本情况,分析了破产财产处置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与会人员就不动产变更登记、引入有效的战略投资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达成初步共识,为妥善处置破产财产提供具体指引。

  破产案件审理周期长、财产处置难,部分破产企业存在土地使用权性质与权属不清、违章用地等问题,需要政府职能部门的配合和帮助,才能促使不动产的快速有效处置。结合此次“府院联动”取得的实效,下一步,铜陵市义安区法院将推动府院联动不断走深走实,依法稳妥推进企业破产处置工作,切实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通讯员 钱黄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