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义安区

   2022-01-21 19:17: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左霖 辜辛   编辑:许小毅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落实落细,及早发现、及时化解欠薪隐患,着力做好2022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1月17日,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根治欠薪“集中接访日”活动,进一步加大接访受理力度,提高根治欠薪质效。

  全区各集中接访点现场,接访人员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耐心听取上访群众的诉求,认真记录当事人的反馈信息,查找问题症结所在,共同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

  能够即诉即办的,接访人员当场予以调处解决;不能当场办结的,明确责任单位,要求限时办结,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结果。对于不属于受理和管辖范围的其他诉求,耐心劝导解释,告知当事人通过合法途径有效维护自己的权益。同时,现场向来访群众公布网络、电话、窗口等欠薪维权方式,引导农民工通过合法渠道表达诉求。

  截至目前,集中接待上访群众21批次,涉及人数72人,涉及金额1568万元,均已移送相关职能部门处理中。(通讯员 左霖 辜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