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义安区

   2022-08-02 16:43:1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程慧 方本棣   编辑:褚云梅

  8月1日上午,义安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小雄带队前往钟鸣镇等地慰问驻铜部队官兵及部分退役军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戴经等参加,区政府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钟鸣镇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该区消防大队、区武警中队、某驻铜部队,方小雄同广大官兵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方小雄表示,长期以来,部队官兵坚定不移落实党管武装各项部署,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有力筑强了备战打仗的后勤保障、巩固了军地团结的优良传统,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传统,全力做好练兵备战等各项工作,一如既往支持地方发展,共同把义安建设得更加美好。

  随后,方小雄来到退役军人查贵节、陈重福家中进行慰问,对他们为保卫祖国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方小雄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践行对退役军人的关爱。(通讯员 程慧  方本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