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义安区

   2022-08-05 16:59: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晓晓   编辑:褚云梅

  8月1日,义安区老洲乡团委携手铜陵TOP美发沙龙在老洲乡光辉村开展“发短情长”温暖留守儿童活动。本次活动共为20名留守儿童提供了义务理发服务。 活动现场,理发师手中的剪刀上下翻飞、神情专注,还不时地询问小朋友对发型的特殊要求,让他们在炎热的夏季有一个清爽的发型。小朋友们外表美了,心里也温暖了。

  活动现场,理发师手中的剪刀上下翻飞、神情专注,还不时地询问小朋友对发型的特殊要求,让他们在炎热的夏季有一个清爽的发型。小朋友们外表美了,心里也温暖了。

  老洲乡团委工作人员将孩子们理发前后的对比照通过微信方式一对一地发给了孩子的父母,孩子的父母纷纷为此项活动点赞。据悉,老洲乡大多数留守儿童父母今年暑假都没回乡,小朋友们也无法去父母工作的地方团聚。针对这种情况,老洲乡团委组织了此次义剪活动。(通讯员 徐晓晓)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