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义安区

   2022-08-05 16:57:2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程慧 方本棣   编辑:褚云梅

  8月2日下午,义安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小雄率队前往天门镇督查乡村振兴工作。副区长章彩云参加,区政府办、区农业农村局、区文旅局、天门镇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方小雄一行先后来到十里长冲水库、天门镇白姜产业园、成贵牧业省级保种场等地,实地察看乡镇项目建设、富民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听取乡镇工作情况汇报。

  督查中,方小雄强调,要提高站位,把乡村振兴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提高工作效率,科学把握各村的差异性,突出亮点,打造特色的美丽乡村。要注重地域特色,因地制宜发展农业产业,提高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推进乡村振兴。要统筹协调,有关部门单位要整合各自的政策、资金、技术、人才等资源,加大政策支持、资金保障和技术支撑,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动员,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有效发挥农村党员、农民企业家、致富带头人的模范示范作用,激发群众参与乡村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凝聚强大合力,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地落实。(通讯员 程慧  方本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