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义安区

   2022-08-05 16:55:3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笑 查雨桐   编辑:褚云梅

  8月1日上午,记者在铜陵市经开区产业园管委会大门口的东联镇临时核酸检测工作站看到,附近企业职工们正排着队,佩戴着口罩,按照“一米线”的距离,依次等候进行核酸采样。

  “我就在旁边的厂里面上班,不忙的时候就可以过来在这边做核酸检测,很方便,为东联镇服务点赞!”附近一企业职工李云说。以前做核酸检测,出发到集中采样点来回路程就要40分钟,还要排长队,现在只需要几分钟,可以节省自己大量的时间。

  据了解,目前,东联镇辖区内两大园区共有职工4000余人,均属于重点人群,需要一周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除此之外,辖区内还有不少需要三天两检的返乡人员和其他需要一周两检的重点人群。

  为满足企业生产发展需要,东联镇主动担当,新增一处免费核酸检测点,靠前一步主动为企业优化核酸检测流程,助力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安全优质的营商环境,方便来(返)铜的企业家和相关人员及时、就近开展核酸采样。

  “东联镇临时核酸检测工作站从今年五月份启用,周一到周五每天上午七点半到下午三点半对外开放。截至目前,已完成核酸检测采样工作6000余次。”东联镇卫健办主任沃明龙表示,该采样点在今后一段时间,将继续面向经开区内企业职工等人群免费开放,全力满足企业防疫需求,保障企业安全生产,筑起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通讯员 王笑  查雨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