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义安区

   2022-08-08 16:16:5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健   编辑:褚云梅

  近日,义安区直机关工委高标准贯彻落实区委关于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组织机关各级党组织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和要求,立足职能、跟紧步伐、踩准鼓点,动员广大党员全力投身创建工作,发挥“第一方阵”先锋模范作用。

  在履行创建责任上作表率。对照具体责任分工,强化组织保障,集中资源力量,严格按标准展开推进,强力抓好职责任务落实,自觉当好创建工作的“第一方阵”。

  在引领文明风尚上作表率。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坚持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积极践行文明行为,引领文明风尚。

  在深化志愿服务上作表率。结合“机关党组织与社区结对共建”活动,持续开展“为群众办实事 为党旗添光彩”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发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队伍,深入社区开展包保工作,统筹推动城区、社区文明创建融合发展,全面提升基层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水平。

  在提升服务质效上作表率。立足工作岗位,践行行业规范,广大党员在整治市容环境、规范交通秩序、提升市场环境、优化公共文化服务、推进文明窗口创建、提升市民文明素养等专项提升行动中亮旗帜、亮身份、亮作为。(通讯员 张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