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义安区

   2022-08-08 16:15:3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姚明华   编辑:褚云梅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素养,深化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义安区东联镇积极组织、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扎实开展好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制定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各村、各成员单位宣传周活动的主要职责、任务分工,并下发到各村(社区)、各成员单位,要求各村(社区)、各成员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快速度办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精心组织,认真实施。8月4日上午,镇政府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和12家食品经营企业,在永新社区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以“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宣传展板及咨询台前围满了群众,各职能部门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600余份,同时各村均开设了食品安全宣传栏。咨询活动结束后,在永新社区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东联镇食品安全“四员”培训班。

  多措并举,全面提升。重点关注校园食品安全领域,全镇中、小学校和幼儿园通过开设“食品安全知识课”、开展食品安全知识竞赛、组织全镇中小学生观看食品安全警示录像片等形式,在校园广泛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将食品安全宣传与防溺水、疫情防控等内容充分结合,向过往群众宣讲身边安全知识。(通讯员 姚明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