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义安区

——万鸡山社区开展“地毯式”宣传

   2022-08-13 23:19:1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韩娟   编辑:许小毅

  为让辖区居民生活更便利,提升社区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近日,万鸡山社区党委工作人员冒着高温酷暑,上门入户开展“地毯式”宣传活动,义务为小区居民发放“市外返铜人员请主动向社区报备”地垫。

  “太好了,家门口铺了外出返铜报备地垫,出门不怕滑了,而且可以时刻提醒我们外出返铜人员要主动向社区报备,还附上了社区的报备电话号码,真的是太用心了,我相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一定能够阻断疫情传播,彻底战胜疫情!”家住天景庄园小区的居民刘大姐看见自家门前铺设的地垫高兴地说道。

  “便民不是口号,服务才是目标,作为为民服务的基层人员,除了做好基础服务之外,更要了解居民所需的细节服务,能够营造温馨的社区氛围。小举动,大关爱。地垫虽小,但用心良苦,此次赠地垫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点赞。”该社区负责人如是说。(通讯员 韩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