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中安在线   2020-11-26 16:40: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彬   编辑:许小毅

1.jpg

  11月26日上午,政协枞阳县委员会横埠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和政协召集人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横埠镇举行,县政协副主席刘明、横埠镇党委书记姚庆勃为工作室揭牌,在镇的县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1 (1).jpg


  刘明对横埠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和政协召集人工作室的揭牌表示祝贺,希望每位委员能在这两个工作室里,充分发挥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作用,不断提高委员为民履职能力和水平。该镇政协召集人表示,利用好工作室,经常性组织委员学习、开展对民性民意视察调研,写出有份量的政协提案。

  随后,刘明等实地察看了该镇召集人工作室、委员工作室,并就如何发挥委员们参政议政进行了交流。(王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