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中安在线   2020-12-21 13:32: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晓宝 黄言贵   编辑:许小毅

  近年来,枞阳县凤仪乡始终把保障城乡特困人员基本生活作为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多措并举,切实提升特困供养服务能力和水平,特困供养对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明显增强。

  70多岁的朱黑货,是该乡分散供养特困人员,这位黝黑干瘦的老人,虽然视力残疾,目不能视物,但是十分健谈。他如数家珍的向第三方评估的工作人员介绍着:“乡里领导和村里领导对我都十分关心,经常来探望我,帮我解决了许多困难。我以前的屋子太旧,不安全,也没有亲戚子女可以投靠。后来村里帮我申请了危房改造,重建了现在的房屋,还接上了自来水。有一次,乡里领导来走访,看我家后门离大堤很近,说出行不安全,第二天就找人来帮我装了护栏,现在出去能搭把手了,生活方便多了。”

  今年防汛结束后,该乡李乡长探访时,在查看完朱黑货吃饭、穿衣、铺盖、用水、用电、卫生、环境等生活状况后,问他可还有什么需要,他把想要一部盲人手机。几天后,帮扶干部就给他送来了一部盲人手机,移动公司也上门帮我办了卡,当时他激动的流出了眼泪。 (通讯员  李晓宝 黄言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