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2021-01-12 10:31:1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殷云飞   编辑:杨雪

  “接种前,医生和我核实了有关信息,告知了常见不良反应、健康状况观察等注意事项。接种以后,身体感觉良好,没有异常”。1月11日,枞阳县项铺镇某超市工作人员吴某接种该县新冠疫苗第一针后表示。

微信图片_20210112103024.jpg

  为扎实做好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该县高度重视,严密组织,精心制定实施方案及系列工作预案,成立医疗救治专家组;认真组织接种人员和医疗救治人员,强化业务培训,严格落实预防接种“三查七对一验证”,确保疫苗接种工作规范有序、安全高效;扎实开展应急演练,备足配齐相关药品器械,做到快速识别和准确处置可能出现的不良反应;深入开展重点人群摸排、登记和信息录入,确保应统尽统;强化疫苗接收、调拨、接种等全流程登记、管理,实现每位接种者的接种电子信息、对应疫苗编号等信息全录入、可追溯。

  “让重点人群优先接种新冠疫苗,为控制冬春季疫情反弹提供有效的技术手段,也让我们更加有信心应对今冬明春可能出现的疫情。”该县卫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据悉,截止当日17时,共有涉进口冷链食品加工、装卸、运输及销售等重点人员245人接种,在该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留观处”休息、观察30分钟,均无异常反应后,自行离开。(通讯员 殷云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