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中安在线   2021-01-20 15:59:2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田红飞 王彬 周鹏高   编辑:杨雪

  1月18日,枞阳县横埠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卫生院、市场监督管理所专业人员,组成专门班子,上门对镇域内各大超市、酒店以及从事冷链食品的重点人员进行了核酸采样,同时,进一步指导经营户做好冷链食品运送、使用、保管等安全措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阻止疫情反弹,为全镇人民群众能够过上一个和谐的春节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10120155845.jpg

  横埠镇是枞阳县东大门,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又是古老商贸重镇,加上横埠汽车零部件工业园落户在镇区内,人员流动量大,给疫情防控增加了难度,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除坚决执行县防控指挥部各项防疫措施外,还在重点路口、重点场所加大监控力度,严防死守外来输入,同时对重点人群接种疫苗。现已对5家大型超市、4家大型酒店和2家大型冷库从业人员,进行新冠疫苗接种,跟踪服务接种疫苗人员后是否出现不良反应,体现了政府对人民负责,勇于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通讯员 田红飞 王彬 周鹏高)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