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中安在线   2021-01-25 12:57:5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章洋   编辑:许小毅

  日前,枞阳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等7家粮食企业被铜陵市评定为A级诚信企业。有关部门将对其实行信用监管,减少检查频次,每年仅查一次。

  据介绍,开展粮食经营活动守法诚信评价工作,是政府征信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依法管粮、加快粮食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本次评定,由全县粮食企业自主申报,经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市场监管局严格审核,报铜陵市粮食经营活动守法诚信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进行公示,最终研究认定的。

  据悉,另外6家获评定的粮食企业为:枞阳县田园面业有限公司、安徽旭阳米业有限公司、枞阳县贤民粮油贸易有限公司、枞阳县惠文米业有限公司、枞阳县三新米业有限公司、枞阳县金灿米业有限公司。(通讯员 章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