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中安在线   2021-02-24 10:48: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霖   编辑:杨雪

  2月22日,枞阳县会宫镇幸福圩堵口复堤工程施工现场,机器的轰鸣声,挖掘机分布在各个作业点紧张作业,一辆辆土方运输车在圩堤上有序行进,现场一片繁忙热闹的施工场景。

  庚子之夏,受持续降雨影响,会宫镇遭受百年不遇洪灾。肆虐的洪水淹没了良田,损毁了家园。为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正月初六,幸福圩堵口复堤就开始动工,安排了4台挖机、16台运输车,每天作业10小时以上,预计1号溃口4天内即可竣工 。

  “看到施工进度这么快,对今年的春耕生产我很有信心”,安凤村种植大户陶永春说道。作为省级重点水毁修复工程,幸福圩堵口复堤工程的加快推进,也为圩内群众进行春耕备耕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了解,此次堵口复堤工程(含圩堤修复)共涉及该镇19个大小圩口、1个水库,预计总投入资金680万元,截至目前,已有15个圩口完成堵口复堤、圩堤修复,剩余工程将于4月底前全面完工。自工程启动以来,会宫镇成立了堵口复堤工程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同志多次前往现场督导工程建设,并安排专班持续跟进施工进度,加强技术指导和质量监督,确保工程施工质量和效率。(通讯员 张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