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中安在线   2021-03-04 09:46: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何媛媛   编辑:杨雪

  县医保局为真正把思想建设落到实处,始终树立以民为本的理念,以群众呼声为第一信号、以群众利益为第一追求,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用实际行动回应人民需要、反映人民意愿、增进人民福祉。

  近日,县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在分析了2020年周边市、县定点医疗机构直报情况的基础上,分别在安庆、池州等地召开枞阳县医保系统整合周边市、县定点医疗机构专线直报会议。介绍本次枞阳县医保系统整合背景与安排,提出职工医保即时结算要求和医保系统整合具体事项,并就金保系统专线联网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一一解答。

  政策准不准、好不好,群众感受最深,最有发言权。民生问题的难点、痛点,老百姓最有切身感受。开通安庆等周边市、县定点医疗机构直报专线,是回应了枞阳参保群众就医需求,方便参保群众医疗费用报销,解决了住院病人垫资困难,直报专线开通后,参保群众在安庆等周边市、县就医不再需要办理转院手续,降低了报销结算的起付线,支付比例提高10~20%,最大程度的保障了参保人员的医保待遇,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该局负责人表示,今后继续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谋实招、求实效,让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效果,真正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赢得组织肯定、党员满意、群众认可。(何媛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