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中安在线   2021-04-14 11:57: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许波 殷芳建   编辑:许小毅

c4dd6f29a735a70dc49523dafc0bcff.jpg

  4月13日,是枞阳县白梅乡每月一次的固定党日,该乡机关全体党员、乡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村主要负责人参加。

  该乡党委副书记伍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和创新观点。“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两者之间是相铺相成的关系,坚持和发展的是什么样的社会主义,回答“是什么”的问题;十四个坚持从实践层面明确的回答,主要回答“怎么办”的问题;在新的历史方位当中,怎样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讲方略、办法、路径的问题。

  为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当日该乡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前往横埠镇横山村左光斗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暨参观学习活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左光斗纪念馆主展馆、乾坤正气堂和啖椒堂,先后观看了序言、历史评价、左光斗生平大事年表以及左光斗六面印印文为主题的“月当大斗”、“丁未大魁”、“古遗直氏”、“抗疏传经”、“月入太微”、“光鉴千古”六个章节等内容,详细了解左光斗为官清正、磊落刚直的一生。白梅乡党委书记章天鸿:“铁骨御史左光斗传奇的一生教育我们,为官者要始终把百姓福祉和国家利益放在首位,清正廉洁、公道正派,勇于斗争,方能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国家,这也是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和榜样”。 (许波  通讯员 殷芳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