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中安在线   2021-04-17 17:24: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许小毅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引导群众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当天上午,该镇综治办会同会宫派出所、会宫司法所、镇妇联共同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在会宫街集贸市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法律知识以及反邪教等内容。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的热情参与,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切合群众自身的法律法规,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法规内容,大力宣传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号召广大群众要树立国家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

  此外,该镇还组织政府机关及各镇直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答题、观看普法宣传视频,通过学习,让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了国家安全知识。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单共计2000余份,接待群众现场咨询42人次,切实提高了全镇广大群众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知晓率,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朱秀芝)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