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中安在线   2021-04-17 17:26:2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彬   编辑:许小毅

微信图片_20210417171722.jpg

  4月16日,枞阳县横埠镇党委组织60多名机关党员干部,走进中国共产党铜陵历史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为振兴横埠而不懈奋斗。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夏慧珍,领着大家进行入党宣誓。

  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展陈面积约1700平方米的中国共产党铜陵历史馆,是集展览、征集、收藏、研究、宣传教育、文化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展览馆。党史馆以时间为经,事件、人物为纬来布陈,通过图文、文物、雕塑、情景再现,并适当运用声、光、电等多种方式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在铜陵的发展历史。党史馆展陈的主要内容时间跨度从1919年五四运动到2019年,按照历史发展的脉络,系统、客观记述了铜陵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在框架设计上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部分。

  参观的机关干部纷纷表示:我们将以本次参观党史馆为契机,持续发扬“古朴厚重、熔旧铸新、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铜都精神,带领全干群,坚决将红色基因和爱国情怀转化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横埠的实际行动,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先辈、无愧于后人的辉煌业绩,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讯员  王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