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中安在线   2021-05-06 10:23:1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殷芳建   编辑:许小毅

  5月2日上午,白梅乡各村的工作人员正忙着安排居民有序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在该乡卫生院,东山村村民胡孔香拿着接种知情同意书,接受第一针新冠疫苗的注射,前后只需几分钟。“医生告诉我要留观30分钟,我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打完疫苗后,胡孔香在观察室告诉笔者,按照医生的提示,21—28天后,她还会来打第二针疫苗。

  今年54岁的疏仁义在该乡孙畈街上开了一家早点店,“共产党好,政府政策好!今天卫生院可以免费接种新冠疫苗了,村委的宣传很到位,所以第一时间来接种。”能在家门口免费接种新冠疫苗,疏仁义的脸上写满了优越感。

  据了解,此次白梅乡新冠疫苗免费接种针对的是18-59周岁的居民群体,接种方法2针次。“18-59周岁人群接种任务预计在6月底前完成,在完成重点人群接种基础上,再视情况扩大到其他人群,争取逐步建立人群免疫屏障。”该乡主要领导说,“同时,也提醒广大居民,因条件限制,我乡仅设立一个接种点,居民要听从村委会的安排,按照安排的接种时间按时接种,以免大家扎堆接种,等待接种时间过长”。

  截止下午1点时,白梅乡已有200名群众接种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通讯员 殷芳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