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枞阳县2021年县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召开

中安在线   2021-05-11 10:54: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许波 朱凌志   编辑:杨雪

11.jpg

  5月10日,枞阳县召开县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2021年省、市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并对今年非公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杨志垠出席会议并讲话,有非公任务的县属党(工)委分管副书记、组织委员,县委非公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责任科室负责人,全县第四批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了会议。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特别是新冠疫情的严重冲击,还有罕见的洪水灾害,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组织部的有力指导下,县属党(工)委、成员单位以及广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较好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跃上了一个新台阶。市委组织部对该县纳入平台非公企业数增幅超50%,枞阳经开区推行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工作补助制度等多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上,枞阳经开区、横埠镇、项铺镇、县民政局分别进行了口头述职。

  会议强调:一要突出政治建设,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突出质量提升,夯实党建工作基层基础;三要突出重点难点,促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四要突出组织领导,推动党建工作责任落实。要求各县属党(工)委牵头抓总、统筹推进,各成员单位各负其责、分兵把守,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担当、主动作为,全体党建工作指导员精心指导、倾力帮扶。同时,非公工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作为,认真落实非公工委成员单位联系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制度,结合推进“四送一服”双百工程等,找准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的结合点,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深刻认识新形势,紧紧抓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抓好非公党建各项任务落实。要准确把握新要求,在持续推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在持续激活内生动力上下功夫,在持续推动作用发挥上下功夫,在持续打造党建品牌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全县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许波 通讯员 朱凌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